Top

华商记者帮|5个月婴儿缺奶粉 商家送货上门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2-01-09 19:06:33 编辑:方正 作者:于震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赵先生求助:

  家中5个月大婴儿奶粉告急,由于疫情管控无法出去购买,线上线下渠道尝试购买无果,寻求帮助。

  记者帮忙:

  赵先生家住西安市天坛西路象牙公寓小区,家中孩子今年5个月大,家中奶粉已经喝完,孩子的母亲也没有母乳,由于小区处于封控状态,赵先生无法出门购买奶粉,且近日通过线上线下的多种途径,也无法购买到奶粉并及时配送,赵先生十分着急。

  1月9日下午,记者联系到陕西天飞贸易有限公司公司,负责人陈先生得知家长有紧急奶粉需求后,联系公司库房确定有赵先生所需要的奶粉品牌和类型后,陈先生表示,会亲自将奶粉送到孩子家长手上。

  处理结果:

  1月9日晚6时许,赵先生向记者反馈,奶粉已经收到了,感谢陕西天飞贸易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和记者的帮助。

  华商全媒体记者 于震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婴儿 奶粉 商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