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交警重要提醒:这五种情况只纠正、不处罚!

西安新闻 西安交警 2022-01-11 19:27:37
[摘要]西安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根据《交警总队关于对受疫情影响的部分车驾管业务实行延期办理的通告》制定以下五种情况只纠正、不处罚。

  西安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根据《交警总队关于对受疫情影响的部分车驾管业务实行延期办理的通告》制定以下五种情况只纠正、不处罚。

  1、路面轻微交通违法行为只纠正、不处罚。

  2、车辆逾期未检验或强制报废日期在2021年12月23日至2022年3月31日期间的一律只纠正、不处罚。

  3、驾驶证逾期未换证或超过有效期3年未换证“注销”日期在2021年12月23日至2022年3月31日期间的一律只纠正、不处罚。

  4、因超过有效期1年未换证的驾驶证“注销可恢复”日期在2021年12月23日至2022年3月31日期间的一律只纠正、不处罚。

  5、车辆临时牌照过期(因疫情正式牌照未邮寄到位)等情形,一律只纠正、不处罚。

  西安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

  2022年1月10日



来源:西安交警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交警 处罚

上一篇:居家期间出现“脖子痛”该咋办?专家给你支招!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