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安徽一猫舍老板被抓伤后虐猫 遭曝光后接到多个谩骂电话

来源:极目新闻 时间:2022-01-12 07:04:57 编辑:王蜀周秦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月11日,安徽芜湖一家猫舍,一男子连续摔了几次猫后,被网友拍摄并发到网上后,引发网友关注。11日晚,这家猫舍老板告诉极目新闻记者,视频中的人正是他,当时被猫抓伤,没有控制好情绪,接受来自网友的批评,也向关注自己的网友道歉。最会把猫舍的工作交给店员打理,自己回避调整一下状态。

网传视频显示,一名男子在店内,把一只猫连续几次提起来又摔在地上。猫想逃跑时,又被抓回来摔了两次。

视频截图

极目新闻记者了解到,视频中的门店是安徽芜湖万达广场的一家猫舍。

11日晚间,猫舍老板告诉极目新闻记者,视频中的男子是他本人。事情发生在11日下午。当时他给猫喂完驱虫药,正在给猫擦眼泪,被猫抓了两下。一下没控制好脾气,就发生了视频中的事。这只猫现在处于惊吓状态,其他正常。

“这件事确实是我不对。猫在我手上抓了两道血印,不算严重。作为猫舍老板,用这种方式处理是不妥当的。我不给自己找借口,接受网友的批评。鉴于我现在的状态不适合出现在店里,接下来会把门店交给员工管理一段时间。”这名老板说,从下午三点多开始,他大概接到三四十通电话,有谩骂,有询问,每一通基本他都有回应。他的另一家猫咖,时只有一名员工,也在11日下午接到很多骂人的电话。还有网友找到门店的抖音、微博发私信骂他。

这名老板称,他开店两年多,养猫六年多,如果经常这样对猫生意肯定做不了。这件事最坏的结果是门店关停,但到时候他不知道该怎么处理他的猫,他家里和两家门店加起来一共有150多只猫。

猫舍老板抖音道歉截图

极目新闻记者注意到,11日晚7时许,猫舍老板已经在抖音发布道歉声明。极目新闻记者曹雪娇


来源:极目新闻

相关热词搜索: 安徽 虐猫 电话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