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华商记者帮|老人病危寻求帮助 旬邑县表示可点对点接送后居家隔离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田睿 2022-01-12 15:40:57
[摘要]记者将回复告知景先生,他表示会和家人商议后再决定,感谢记者和相关部门的帮助。

  景先生反映——

  景先生一家住在西安市灞桥区柳巷村,老家在旬邑县职田镇,现在父亲在旬邑县医院病危,寻求帮助。

  记者帮忙——

  1月12日,华商全媒体记者联系到景先生,他和妻子、三个孩子居住在西安市灞桥区柳巷村,父母和哥哥一家在旬邑县,前段时间父亲病危住院,检查结果很不乐观。

  “本来想等西安疫情结束后,我们一家五口再回去,但我爸这次住院情况非常危急,等不了了。”景先生哽咽地说,11日他和父亲视频通话后,便立即联系了柳巷村防疫部门并提供了父亲的住院证明等资料,景先生告知记者,柳巷村同意他们离开,但旬邑县是否接收,还需要问当地的防疫指挥部门。

  景先生说,他联系了旬邑县以及职田镇的防疫指挥部,答复都是可以回去,但必须集中隔离14天,不能去医院。

  12日,记者联系到旬邑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工作人员说,根据政策要求,景先生一家回去后必须要先集中隔离14天,费用自理,虽然情况特殊,但医院的患者太多、人流量大,直接去医院的话存在风险。

  12日下午,旬邑县防疫指挥部工作人员回复记者称,考虑到特殊情况,景先生一家五口回去后可以居家隔离,他们到达高速路口后可由防疫指挥部安排救护车点对点接送至家里。

  处理结果——

  随后,记者将回复告知景先生,他表示会和家人商议后再决定,感谢记者和相关部门的帮助。

  华商全媒体记者 田睿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居家 隔离 记者帮

上一篇:华商记者帮|打工夫妻生活遇困难 记者联系后已申请当志愿者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