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华商记者帮|从吴起是否可以自驾回西安?记者咨询交警后告知其条件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赵瑞利 2022-01-13 16:49:07
[摘要]高先生咨询:自己是西安人,2021年12月14日驾车前往吴起县出差,疫情影响一直滞留至今。

高先生咨询:

自己是西安人,2021年12月14日驾车前往吴起县出差,疫情影响一直滞留至今。家住西安市碑林区黄雁社区,现能否自驾返回西安?

记者帮忙:

1月13日,华商全媒体记者联系到高先生,高先生称,滞留吴起期间他一直遵守当地防控措施,每两天做一次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吴起县现为低风险区,他想自驾回西安,咨询黄雁社区后被告知符合返回政策,就是担心驾车上路会被管控,不知道哪个高速口可以通行。记者就此咨询了西安市交警支队,相关工作人员称,像高先生这样从低风险区域回来,持西安市身份证、驾驶陕A或陕U牌照、有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的符合返回西安的政策要求,下高速或进入市区后会有交警进行查验。目前可以通行的高速口包括新筑、曲江、长安路、六村堡等。

处理结果:

记者将政策要求告知高先生,高先生表示非常开心,“我正在做核酸,准备明天就动身回西安,太谢谢你们了!”

华商报记者 赵瑞利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吴起 驾车 西安

上一篇:华商记者帮|甘肃患者困在宾馆想回家 街办称管控区无法离开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