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华商记者帮|滞留工地人员想跨区回住处 街道回复暂不允许人员流动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田睿 2022-01-13 18:37:24
[摘要]李先生滞留在西安市碑林区太乙路一个工地上,想回到长安区的住所,但不知道相关政策。

  李先生反映——

  李先生滞留在西安市碑林区太乙路一个工地上,想回到长安区的住所,但不知道相关政策。

  记者帮忙——

  1月13日,华商全媒体记者联系到李先生,他居住在西安市长安区,但因为疫情,现在滞留在碑林区太乙路街道的一个工地项目上,虽然吃住都没问题,但还是很不方便,想回到长安区住处。

  随后,记者联系到太乙路街道办,工作人员解释说,目前太乙路街道属于中风险地区,暂时不允许人员流动。

  处理结果——

  13日下午,记者将相关政策告知了李先生,他表示理解,并愿意再等等。

  华商全媒体记者 田睿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疫情 防控

上一篇:华商记者帮|老人病危急需回家 街道回复暂不允许人员流动 下一篇:西安市红会医院医疗队27名新冠患者出院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