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华商记者帮|因疫情被困出租屋 沣东新城救助热线:可尝试申请临时救助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杨平 2022-01-14 14:43:56
[摘要]李先生反映:自己一直在西安打零工,租住在沣东新城的孟家村,因疫情期间没有了收入,生活遇到困难,希望得到救助。

  李先生反映:

  自己一直在西安打零工,租住在沣东新城的孟家村,因疫情期间没有了收入,生活遇到困难,希望得到救助。

  记者帮忙:

  1月14日,华商全媒体记者联系到李先生,他说,自己之前在租住地附近物流打零工,收入也不是很多,不知道能否申请临时救助。记者从沣东新城社会救助热线的工作人员处了解到,针对李先生的状况,可以先微信搜索“e救助”,按照流程上传资料提交物资救助的相关申请,如果情况允许会有工作人员联系他。

  处理结果:

  记者将这一反馈告诉了李先生,他表示会准备申请救助的资料,感谢记者的帮助。

  华商全媒体记者 杨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疫情 防控

上一篇:西咸公交“点对点”护送2600名学生回家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