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华商记者帮|老人患皮肤病身上痒 记者帮忙买到药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2-01-14 20:13:50 编辑:方正 作者:赵彬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市民求助: 西安市民刘先生求助:自己父亲患有严重的老年皮肤病症之前在网上问诊后,通过跑腿小哥将药送到,用药之后有所缓解。但最近旧病复发,再次问诊买药时,却要求要线下医院的处方单才能给药,由于小区管控,无法在线下医院问诊。希望记者帮忙买药。

  记者帮忙: 1月14日下午,华商报记者联系刘先生,得知他住在西安市碑林区兴化巷一小区内,所需药物是普瑞巴林胶囊,目前药已经全部吃完了。随后,华商报记者在科创路怡康药店买到他父亲需要的药。

  处理结果: 下午2时许,华商报记者再次联系张先生,来到了兴化巷一小区门口。由于张先生正在上网课,他的父亲亲自下楼来取药。66岁的刘师傅见到记者后连声道谢,刘师傅说,之前小区比较严,还不能出户。最近好多了,可以到小区院子里晒太阳了,就是还不能出院子大门。感谢记者将药亲自送到家门口。

\

华商全媒体记者 赵彬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疫情 防控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