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赵一德在西安督导检查社区和隔离点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 聚焦问题立行立改 突出重点精准施策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2-01-15 06:34:40 编辑:胡泽鹏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赵一德在西安督导检查社区和隔离点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

  聚焦问题立行立改 突出重点精准施策

  坚决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1月14日,省长赵一德在西安市督导检查社区和隔离点疫情防控工作。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孙春兰副总理要求,聚焦问题立行立改,突出重点精准施策,补齐短板堵塞漏洞,坚决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赵一德来到长安区滦镇街道沣雅园小区,详细了解排查管控、核酸检测、物资保障、生活服务等情况。他强调,要深入细致开展“敲门行动”,仔细排查并及时消除防控盲点,确保风险人员已全部找出并管控到位,真正做到不漏一户、不漏一人。在长安区凯里亚德酒店,赵一德实地察看值班值守、人员管控、垃圾清运、环境消杀等情况。他强调,要严格执行集中隔离场所管理规定,不断提升管理服务标准化、规范化、精细化水平,推动各项防控措施落实落细落到位,坚决防止交叉感染和疫情扩散外溢。

  调研中,赵一德反复强调,随着疫情形势的变化,社区管控和隔离点管理成为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重中之重,直接关系全省防疫大局。要坚持问题导向,迅速彻底整改国家工作组反馈问题,举一反三、深入细致查漏洞补短板,推动各类问题改彻底、改到位。要进一步加强社区网格化管理,把防控责任细化到最小网格、最细单元,加大社区秩序维护、日常巡查等工作力度,严控人员流动、严管群体聚集,用心用情做好日常生活服务保障工作,不断织密联防联控、群防群控的疫情防控网。要深入推进隔离场所管理服务提升行动,持续加大督查工作力度,督促场所专班不折不扣落实疫情防控责任,对各项任务落实情况进行再排查、再加固,把基础工作做扎实,把管理工作做到位,及时消除各类风险隐患,切实构筑起疫情防控的坚固防线。

  省政府秘书长方玮峰参加活动。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社区 隔离点 疫情防控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