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活动无法提货、主播骂消费者疯狗 媒体:屈臣氏莫搞错身份

社会新闻 中国新闻网微信公号 2022-01-15 07:05:53
[摘要]不管是被“薅羊毛”,还是刷流量,对于“1分钱促销面膜”无法提货事件,屈臣氏作为品牌方,本应及时给予消费者正面回应和解决方案。

13日,屈臣氏直播间主播辱骂询问何时能提货的消费者。

不管是被“薅羊毛”,还是刷流量,对于“1分钱促销面膜”无法提货事件,屈臣氏作为品牌方,本应及时给予消费者正面回应和解决方案。然而时至今日,面对消费者的质疑,屈臣氏在公开台上沉默失声,

其主播却高声嘲讽消费者是“疯狗”,俨然将直播间视为自己的领土,肆意将消费者踢出直播间。

我们不禁要问,在这场商家对消费者的促销中,究竟谁才是“上帝”?水能载舟,亦能覆舟。消费者是企业一切经营活动的核心,只有以诚为本,品牌方能做得长久。屈臣氏应放下自己傲慢的姿态,莫搞错了自己的身份。



来源:中国新闻网微信公号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提货 主播 消费者

上一篇:广东珠海在大规模核酸检测中确定7例阳性个案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