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华商记者帮 | 母亲出院后滞留西安钱已快花完 社区表示会进行救助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赵瑞利 2022-01-15 17:42:00
[摘要]针对徐女士的困难,社区工作人员表示会进行救助,发放生活物资,针对徐女士经济困难想回咸阳的诉求,工作人员表示会再上报争取,看能否研究解决。

  徐女士反映:

  自己是咸阳人,2021年12月15日陪母亲在西安做完手术,在医院住了12天,出院后因为疫情原因无法回家,只好住在三桥的酒店,已经住了18天了,钱已经快花完了,想尽快回到咸阳家中。

  记者帮忙:

  1月15日,华商全媒体记者联系到徐女士。徐女士说,由于钱已经快花完了,想要尽快回到咸阳,但是咨询了咸阳当地,被告知三桥属于中风险区暂不接收。记者就此咨询了三桥街办华润二十四城社区,工作人员称,徐女士的情况已经上报给三桥街办疫情指挥部了,被告知三桥属于中风险区,建议暂时不要离开。

  处理结果:

  针对徐女士的困难,社区工作人员表示会进行救助,发放生活物资,针对徐女士经济困难想回咸阳的诉求,工作人员表示会再上报争取,看能否研究解决。

  华商全媒体记者 赵瑞利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住院 社区 救助

上一篇:华商记者帮 | 来西安出差滞留1个月想回山东 社区属于管控区暂无法离市 下一篇:春节期间 返乡群众如何做好个人防护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