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中高风险地区返宝人员拒绝隔离“玩失联” 宝鸡金台公安分局迅速查实处置

来源: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时间:2022-01-15 21:50:48 编辑:王蜀周秦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西部网讯(记者鲁鹏飞)近日,宝鸡金台公安分局严把疫情联防联控防线,迅速落实查处一名中高风险地区返回宝鸡人员拒绝履行防控规定,并予以妥善处置。

  1月11日,分局疫情防控工作人员在涉疫信息核查过程中,向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杨某某致电,要求对方进行核酸检测并主动采取隔离措施,被杨某某拒绝,甚至关机拒接电话。接到区疫情指挥部流调指令后,分局立即启动应急预案,由副区长、分局党委书记、局长邹天虎坐阵指挥,党委委员、副局长许永红负责,紧急抽调指挥中心、刑侦大队精干警力组成工作专班,迅速开展落地核查。

\

  经过前期调查走访,确定当事人杨某某并不在原籍,可能租住在宝鸡宝十路附近。工作专班立即会同店子街派出所社区民警对该区域进行地毯式摸排。摸排人员充分发挥“四单一图”社区警务工作机制优势,利用“E采通”等警务终端,重点对辖区流动、暂住人口开展集中排查。

  经过不懈努力,最终在宝十路某小区将杨某某找到。民警立即报告区疫情指挥部,并采取必要措施对现场进行管控,疾控工作人员到达现场后,将杨某某送至指定地点进行集中隔离。

\

  针对杨某某拒不执行人民政府紧急状态下发布的决定、命令的违法行为,分局专班民警已完成相关调查取证工作,待隔离期满后,将对其依法予以处罚。


来源: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相关热词搜索: 宝鸡 隔离 警方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