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咸新区发布滞留人员离市办理程序和联系方式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22-01-16 15:32:04 编辑:王蜀周秦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华商网讯 1月16日,西咸新区发布关于做好滞留人员有序离市工作的通告。

  一、适用人员

  因疫情滞留西咸新区的外地人员(非西安市常驻人口),主要包括:探亲旅游滞留人员、出差滞留人员、就医滞留人员、外地无业滞留人员、物流运输滞留人员、交通场站中转滞留人员以及其他滞留人员。

  二、适用政策

  滞留在中高风险地区及所在区县(开发区)的人员,严格限制离市。

  滞留在其他区县(开发区)的人员,非必要不离市,特殊原因确需离市的,须经街道办(镇)或开发区批准,持离市证明、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和健康码“绿码”离市。

  三、办理程序

  符合条件的人员向所在社区(村)提交离市申请,社区(村)进行初审,街道办(镇)复核批准,发放离市证明。

  滞留人员如需提供帮助,可拨打新城、街道滞留人员服务保障咨询电话,西咸新区同时开通了服务监督电话,竭诚为您服务。

35.png

image.png


来源:华商网

相关热词搜索: 西咸新区 滞留 通告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