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女子被隔离在相亲对象家1个月后 两人成了!

来源:光明网 时间:2022-01-18 15:24:55 编辑:田媛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人生处处是意外

你永远不知道下一秒

是惊喜还是尴尬

比如:被隔离在相亲对象家?!

小坊前不久关注过

一位河南的女孩的遭遇

当时,相关话题还火上了热搜!

女子被隔离在相亲对象家1个月后,两人成了!

无独有偶

陕西有个姑娘也遇上了类似的情况

但不同的是

最近她和相亲对象传出了好消息

两人经过一个月的相处

已经修成正果,准备订婚啦!

事情是这样的,来自陕西宝鸡的28岁女孩赵晓青,经过亲戚介绍,和同岁的咸阳男孩赵飞相识。

去年12月中旬,她和赵飞第二次见面,不料意外隔离在咸阳的赵飞家中,并且一住就是一个月!不过这次意外经历,却让他们收获了甜蜜的爱情。

赵晓青表示,原本只是打算去看看他的父母就回家的,没想过要留宿,但她怎么也没想到,由于疫情防控,她被隔离在了对方家中。刚开始有些尴尬,但对方家人很好相处,慢慢地她也适应了。

女子被隔离在相亲对象家1个月后,两人成了!

赵晓青称,在赵飞家待了一个星期后,对方父母就很认可她,催促他们赶紧将婚事定下来,但她觉得太仓促了,当时没有答应。

在与赵飞朝夕相处20多天后,赵晓青发现两人不仅有“夫妻相”,还有不少共同爱好,观念也很契合。晚上,赵晓青直播卖苹果,不论多晚,赵飞都陪着她,让她非常感动。于是两人自然而然成为了情侣,打算解封就订婚,也就是今年过年的时候。

这段时间,赵晓青连续在社交平台发布自己和赵飞的视频,也引发了网友的关注,有网友质疑赵晓青自编自导自演吸引流量,视频内容是剧本创作。不过赵晓青回应:清者自清,事实胜于雄辩,如果是剧本也演不到来日方长。


女子被隔离在相亲对象家1个月后,两人成了!


赵晓青说,2020年10月,她放弃了上海的工作,回乡创业种苹果,当时父母就很着急她的情感生活。而赵飞并不是自己第一个相亲对象,自己最初看到赵飞的照片时,并没有太大兴趣,见面后才发现本人比照片上帅。

“两个人各方面都满意,灵魂比较契合,相处起来特别轻松,双方父母也满意。两个人平时不在一个城市,早定下来,就可以一起为我们的以后规划。”赵晓青说,未来两人计划继续探索电商销售,为家乡的苹果打开销路。

对此

网友们也纷纷送上祝福

郑丹@华秋电子:真正的天作之合,月老的钢丝红绳

阿根廷影迷:这就是缘分呐

康师傅:此婚不成天理难容

追风:因缘际会,天作之合,志趣相投,情深意合

木小帆:好像真的有夫妻相,祝福!

转自:极目新闻(记者:刘琴)

来源: 新闻坊



来源:光明网

相关热词搜索: 隔离 相亲 女孩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