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1月19日起西安高新区13个城市小区(含1家大型商超)调整管控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任婷 2022-01-19 10:17:34
[摘要]自2022年1月19日起,将丈八街道尚品花都小区等4个街道的13个城市小区(含1家大型商超)防控区域进行调整,其中12个由封控区调整为管控区,1个大型商超由封控区调整为防范区。其他区域管控措施不变。

  微信截图_20220119102204.png

1月19日,华商报记者从西安高新区管委会获悉,按照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和省、市关于新冠肺炎疫情社区防控工作要求,结合西安高新区疫情防控形势,经高新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同意,决定自2022年1月19日起,将丈八街道尚品花都小区等4个街道的13个城市小区(含1家大型商超)防控区域进行调整,其中12个由封控区调整为管控区,1个大型商超由封控区调整为防范区。其他区域管控措施不变。

  华商报记者 任婷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高新 管控 小区

上一篇:陕西2021年GDP增长6.5% 下一篇:陕西:力争全年向实体经济让利超百亿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