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浐灞生态区288家临街商户复工复产 顾客扫码测温不进店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2-01-19 12:42:31 编辑:方正 作者:马群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按照西安市市疫情指挥部相关部署,针对超市、便利店、生鲜店等经营民生物资的商户陆续开始复工复产,西安市浐灞城管局对不同区域按照不同的管控措施,上门送服务讲政策,组织每日巡检,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有序推动复工复产。

\

  浐灞城管执法人员以居民小区周边为重点,对经营生活物资的商户告知新政策新举措,要求经营人员做好个人防护,佩戴口罩、手套,可使用门前空地出店经营,顾客扫码测温不进店,店外保持防护距离不扎堆,店内外每日多次消杀并做好台账,餐饮店铺线上订单、无接触配送,禁止堂食。

\

\

\

  截至目前,浐灞生态区内华润万家、零点超市、优选生鲜店等288家临街商户复工复产。浐灞城管局将持续进行服务指导,在上门走访的同时,利用商户微信群做好政策解答宣传,并严格检查已经营商户的防疫措施落实情况,满足防疫和市民群众的生产生活需求。

  华商报记者 马群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浐灞生态区 复工复产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