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保障滞留人员顺利离市 西安国际港务区设24个核酸检测点

来源: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时间:2022-01-19 16:53:33 编辑:黎博恩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西部网讯 今天(1月19日),西安国际港务区发布公告,为保障疫情滞留西安国际港务区的外地人员顺利离市,设立离市人员核酸检测服务点,为相关人员提供核酸筛查服务。

  原文如下:

  按照疫情管控要求,因疫情滞留西安国际港务区的外地人员(非西安市常住人口),主要包括:探亲旅游滞留人员、出差滞留人员、就医滞留人员、外地无业滞留人员、物流运输滞留人员、交通场站中转滞留人员、外来务工人员以及其他滞留人员。确需离市的,需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和健康码“绿码”。

  西安国际港务区特设立离市人员核酸检测服务点,为相关人员提供核酸筛查服务。

  西安国际港务区

  离市人员核酸采样服务点及时间

  (核酸采样点共24个)

7513037814b800a5ce479f3fbdaf7087.png


来源: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疫情 防控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