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新春我在岗之城市重启|记者探访正有序恢复的物流行业 陕西商储物流1月已配送货件319万件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22-01-19 18:26:42 编辑:黎博恩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华商网讯 2021年末,一场疫情打乱了我们的生活,在一线战疫人员和每一位西安市民的共同努力之下,西安已实现单日确诊病例零增长。随着疫情的逐渐好转,西安各区县接连发布“关于有序恢复生产生活秩序的通告”,根据实际情况对防控政策进行了调整,鼓励企业复工复产。

  值此古城复苏之际,华商网推出“新春我在岗之复工复产”主题活动,探访物流行业复工复产的进度与实际情况。

  1月19日,华商网记者来带陕西商储物流有限公司,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乔继岗介绍道,作为省属大型国有企业,这次疫情期间在物资供应和应急供应上展现出了国有企业的担当和作为。

  在工作中,有些员工因为疫情管控不能出小区,于是各主管领导立即通知各园区负责人坚守岗位,迅速备足防疫物资,安排好值班人员半个月食宿保障,做好疫情防控各项物资储备,综合管理办公室启动应急方案,组织人员做好一切准备,保障应急机制正常运转。

\

  积极和省商务厅联系,第一时间申请办理“陕西省生活必需品应急保供骨干企业资质证明”,抢先打通进攻“主通道”;和防疫主管部门联系,给每一位需要上岗的职工办理“市场保供企业员工通行证”,统计各园区在岗人员情况和客户、业务运作状况,摸清底数;紧急就地采购防护服、口罩、手套等物资做好个人防护科学应对。

\

  经过统计2022年1月1日至14日,商储物流公司各园区共完成配送10933车、出动车辆19642车次、配送货件数3194124件、配送重量达27460.61吨,保证了西安物流有序恢复和运转。

\


来源:华商网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疫情 防控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