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城市重启 共享春风|西安部分商场恢复营业 扫码进入无须48小时核酸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22-01-20 15:57:16 编辑:胡泽鹏 作者:何媛 钟梦哲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华商网讯(记者 何媛 钟梦哲)随着西安本轮疫情形势逐渐好转,西安市逐步降级社会面管控措施。伴随着复工复产的有序推进,商贸业也做出了快速响应——1月20日,盛龙广场、龙首印象城、大明宫万达、汉神购物广场等商业综合体已恢复营业。

  1月20日上午9:00左右,华商网记者分别走访了盛龙广场、龙首印象城等2家商业综合体,现场了解到,目前情况下,市民戴口罩、扫码测温方可进入商场,不需要提供48小时核酸检测报告。上述两家商场,除了KTV、影剧院等娱乐场所未营业以外、零售业、餐饮业店铺恢复过半,其中餐饮业不允许堂食,可选择外卖或外带。

RuwKZe9udbAFRRZh.jpg

  盛龙广场营销管理部门负责人段先生介绍,为了从严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为顾客营造安心的购物环境,商场目前会每天早中晚进行3次整体消杀,同时对电梯按钮、卫生间等特殊区域进行更高频次的消杀。“同时我们还会对顾客进行限流,动态监测商场内顾客数值,保证高峰期商场内人数不超过2000人,店门口划定一米线,严格遵守防疫政策。商场内全部工作人员必须持48小时核酸证明上岗。”记者在现场观察到,截止到10:10分,营业时间70分钟内,盛龙商场走进了270名顾客。

  另据记者从未央区商务局了解到,目前,在疫情期间发挥了保供应主力军作用8家大型超市依然在正常运营。限上商贸企业目前已有24家恢复运营。未央辖区4家大型商业综合体已于今日营业,一个商业街区和6家汽车4S店正在加紧做复工复业准备。



来源:华商网

相关热词搜索: 商场 恢复 营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