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车停路边打不着了?西安公交保修分公司提供免费救援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赵瑞利 2022-01-20 16:52:16
[摘要]在家封闭1个多月,不少市民发现爱车因停放过久出现发动不着、轮胎缺气等问题。即日起,西安公交集团保修分公司推出面对道路救援活动,如有需求可与他们联系。

在家封闭1个多月,不少市民发现爱车因停放过久出现发动不着、轮胎缺气等问题。即日起,西安公交集团保修分公司推出面对道路救援活动,如有需求可与他们联系。

据悉,西安公交集团保修分公司道路应急救援队针对西安城六区开放式道路(不进小区)上的轿车、SUV、MPV车型出现的缺电无法启动、轮胎缺气故障进行免费道路救援。

救援电话: 18291813001

18710389602

18291813005

活动期限:2022年1月20日至2022年1月30日

工作时间:8:30-17:00

华商报记者 赵瑞利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公交 救援

上一篇:华商记者帮|来西安探亲滞留想申请离市 街办:还属于管控区暂时不行 下一篇:华商记者帮|丈夫来西安出差滞留酒店 沣东新城:暂时辖区内无法离开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