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华商记者帮|丈夫来西安出差滞留酒店 沣东新城:暂时辖区内无法离开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佘欣 2022-01-20 16:52:38
[摘要]石女士的丈夫上月来西安出差,因疫情至今滞留西安一个月,一直住在西咸新区沣东新城三桥街道的一家酒店。

石女士反映——

石女士是河北人,丈夫出差滞留西安,想知道何时能离开?

记者帮忙——

石女士的丈夫上月来西安出差,因疫情至今滞留西安一个月,一直住在西咸新区沣东新城三桥街道的一家酒店。“我怀孕两个多月,每天反应特别大,无人照顾,想问问他啥时候能回家?”

1月20日,华商全媒体记者联系西咸新区沣东新城管委会,工作人员说,目前只要是沣东新城的都走不了,虽然有个别街道是低风险了,但沣东新城还没有降级到低风险,得等沣东新城低风险后,会有通知,那时才能开离市证明,目前还没有放开的政策,时间也还不好说。

解决结果——

记者将工作人员回复转告石女士,石女士表示继续等待。

华商全媒体记者 佘欣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出差 酒店

上一篇:​车停路边打不着了?西安公交保修分公司提供免费救援 下一篇:提案关注|过射灯瞬间你有过“目盲”吗?农工党陕西省委建议合理设置高速龙门架射灯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