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原创 > 编辑整合 > 正文

预计1月25日西安将全部降为低风险地区 除个别点位外都将恢复常态化防控

编辑整合 华商网 2022-01-22 17:23:21
[摘要]2022年1月22日(星期六)下午5:00,西安市政府召开西安市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系列新闻发布会,邀请有关单位负责人介绍详细情况。

华商网讯 2022年1月22日(星期六)下午5:00,西安市政府召开西安市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系列新闻发布会,邀请有关单位负责人介绍详细情况。

西安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副主任、市政府副秘书长张峰虎介绍,按照“精准、渐进、可控”的原则,在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全市工业企业、重点项目和商贸仓储物流企业等陆续复工复产;与市民朋友日常生活密切相关的大型商场、银行网点等,已陆续恢复营业。自1月18日起全市公共交通已经逐步恢复,地铁8条线路全部社会化运营,全市7家一级客运站已做好复工复产各项准备工作;前期停运的多趟旅客列车,也已从1月20日逐步开行;国内航班从今日开始恢复。全市社会生产生活秩序正在积极稳步恢复正常。近期,我们将根据相关政策规定,进一步加快解封降级工作。

按照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有关文件规定,经专家组认真研判,如果没有特殊情况,预计1月25日全市将全部降为低风险地区,除个别封控、管控点位外,其他区域都将恢复常态化防控。



来源:华商网

编辑:王莉文

相关热词搜索: 低风险 地区 防控

上一篇:西安灞桥警方:王某飞因殴打妻子被拘留5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