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1月10日西安实现社会面病例清零 20日新增病例不属于社会面病例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22-01-22 17:00:27 编辑:王蜀周秦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华商网讯 2022年1月22日(星期六)下午5:00,西安市政府召开西安市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系列新闻发布会,邀请有关单位负责人介绍详细情况。

QO1hqzMELosXR94b.png

  西安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副主任、市政府副秘书长张峰虎介绍,截至1月22日中午12时,西安本轮疫情累计报告本土确诊病例2053例,累计已有1667例出院转为康复监测,目前在院治疗386例,均为轻型或普通型,病情平稳。

  1月10日,本轮疫情实现社会面病例清零,社区传播风险得到控制。1月18日西安实现了首次确诊病例0新增,1月20日新增的3例病例,均在落实管控人员和闭环管理人员中发现,不属于社会面病例。21日,再次实现确诊病例0新增。


来源:华商网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发布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