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碑林区恢复常态化核酸检测:单人单管38元、混检10元 共16个采样点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22-01-23 18:13:51 编辑:王蜀周秦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华商网讯 1月22日起西安碑林区恢复常态化核酸检测,收费标准为每人次(单管)38元(含检测试剂),5人混合检测和10人混合检测每人次10元,附采样点。

  碑林区关于恢复常态化核酸检测工作的通告

  目前,碑林区已有序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为满足辖区单位、重点人群、居民群众核酸检测需求,现就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机关企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重点行业从业人员核酸检测

  各单位按照相关规定做好重点人群核酸检测工作,确保不漏一人。需要定期进行核酸检测的单位,50人以上的,可预约第三方公司进行上门采样;50人以下的,由单位对接周边医疗机构,自行安排检测。

  二、个人核酸检测

  按照“愿检尽检”原则,广大居民群众可在辖区8家二级以上医疗机构24小时核酸采样窗口进行检测。同时,为方便群众,碑林区设立了8个固定便民采样点,采样时间为每日上午9时至11时,下午14时至17时。

  三、收费标准

  常态化下核酸检测收费标准按照陕西省医保局、陕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调整公立医疗机构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收费政策有关问题的通知》(陕医保发〔2021〕67号)执行,收费标准为每人次(单管)38元(含检测试剂),5人混合检测和10人混合检测每人次10元。

  本通告自发布之日起执行。

\

\

碑林区疫情防控服务电话

  87606857  87606856

  碑林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1月22日


来源:华商网

相关热词搜索: 碑林区 核酸检测 收费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