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全域降为低风险 大数据行程卡上的星号已消失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22-01-24 09:45:45
[摘要]就在刚才,西安网友发现大数据行程卡上的星号“*”已消失。你的行程卡上星号“*”消失了吗?

  就在刚才,西安网友发现大数据行程卡上的星号“*”已消失。你的行程卡上星号“*”消失了吗?  

  行程卡上的星号“*”是什么意思?

  到访地右上角的“*”星号标记表示过往14天行程中存在包含中高风险地区的城市,并不表示用户实际到访过这些中高风险地区。

  注意:星号“*”和用户个人健康状况无关,仅作为包含中高风险地区城市的提示标志,方便管理人员查验。

  行程卡星号“*”一般多久会消失呢?

  当您过往14天内的行程没有包含中高风险地区的城市后,星号会自行消失。

  行程卡星号“*”标记更新时间是?

  星号标记会根据防疫部门对各城市中高风险地区的认定而变化,根据各地方卫健委最新发布的信息进行更新,数据更新会有一定时间差,通常在24小时内完成同步。(华商报记者 荣枚)

\

\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黎博恩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疫情 防控

上一篇:赵一德在西咸新区调研时强调 精准落实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各项举措 奋力实现今年一季度经济“开门稳”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