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华商记者帮|滞留西安准备返回老家 四川广元:非西安高新、西咸新区其他辖区人员居家隔离监测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2-01-24 12:26:47 编辑:方正 作者:马群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王先生求助:

  自己是滞留在西安的四川农民工,四川广元不分高中低地区,返乡全部集中隔离。

  记者帮忙:

  1月24日,华商全媒体记者联系到王先生,他称自己1月20日联系到广元市相关部门,被告知即使在西安低风险区,返回也需集中隔离14天。

  随后,记者联系到四川广元疫情防控部门,工作人员称,目前按照1月23日晚的政策,西安高新区、西咸新区返回广元的人群还需集中隔离,其他辖区返乡人群实行落地核酸检测+5天居家隔离+7天社区监测的政策。

  处理结果:

  记者将这一信息告知王先生,他表示自己此前所在的区域为西安市新城区,现已踏上返乡路。

  华商全媒体记者 马群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四川 广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