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华商记者帮|铜川回西安绕城高速哪个出口可以通行? 6个收费站还处于封闭状态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卿荣波 2022-01-24 15:57:29
[摘要]他是西安人,住在曲江新区,平时在铜川上班,老人孩子都在家里。因为疫情,他一直没有回家,现在,西安全域降为低风险,他想开车回来,走高速,不知道哪个高速口可以下来,常走的曲江收费站是否正常?

张先生反映

他是西安人,住在曲江新区,平时在铜川上班,老人孩子都在家里。因为疫情,他一直没有回家,现在,西安全域降为低风险,他想开车回来,走高速,不知道哪个高速口可以下来,常走的曲江收费站是否正常?

记者帮忙

1月24日下午3时许,华商全媒体记者从陕西交通12122了解到,截至2022年1月24日下午3时,绕城高速丈八南、纺织城、雁塔、田王、长安西、西咸新区收费站出入口封闭、经开出口封闭,其他收费站均正常通行。其中曲江收费站入口扫码可通行。

处理结果

记者将情况反馈给张先生,他称,先去做核酸检测然后安排返程。

华商全媒体记者 卿荣波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华商 记者帮

上一篇:未来4天陕西大部有持续性雨雪天气 气温低并伴有大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