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南京女大学生遇害案”28日将开庭 被害者家属已到西双版纳

来源:极目新闻 时间:2022-01-25 07:43:48 编辑:张佳萌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极目新闻记者 丁伟 李贤诚

视频剪辑 马星翔

南京女大学生李某月被害案有了最新的消息。1月24日晚,李某月的父亲李胜已到达西双版纳,并且接到了正式书面开庭传票,此案将于1月28日正式开庭审理。

       

法院传票(图源:李胜)

极目新闻此前报道,2020年7月9日晚,21岁的南京女大学生李某月,被男友洪某与另外两名男子曹某青、张某光合谋诱骗至云南省勐海县杀害并掩埋。2020年9月,犯罪嫌疑人被批准逮捕。

此案原定于2021年12月17日上午在云南省西双版纳州中级人民法院开庭审理,但因为被告方要做非法证据排除,12月16日法院通知开庭时间推迟。

2022年1月21日晚,被害女生李某月的父亲李胜告诉极目新闻记者,他已接到西双版纳州中级人民法院通知,该案将于1月27日开庭。

1月24日晚8时30分许,李胜告诉记者,他乘坐飞机已于当日晚间7时许到达西双版纳,下飞机后就前往法院,拿到了正式的书面开庭传票。传票显示,此案案由为故意杀人罪、盗窃罪。

“这次来的只有我和孩子的妈妈,以及两位亲戚。”李胜告诉极目新闻记者,代理律师也已经到达西双版纳,27日上午将一同参加庭前会议,28日上午正式开庭。因受疫情影响,他还未确定庭审后是否去女儿的被害地祭奠。

据开屏新闻2020年12月报道,该案曾由西双版纳州检察院退回公安机关补充侦查,原因是犯罪嫌疑人洪某的代理律师向警方提出,应对洪某进行精神疾病司法鉴定。


来源:极目新闻

相关热词搜索: 南京 学生 遇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