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一修车师傅免费搭电救车40余台 曾驱车20公里上门服务

来源:极目新闻 时间:2022-01-25 07:45:53 编辑:张佳萌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极目新闻记者 杨锦英

视频剪辑 李小雪

1月下旬,西安逐步有序解封。19日,西安市西咸新区的杜师傅在社交平台发视频称自己将进行免费搭电救车的活动。接下来几天,他接到了不少求助电话,截至目前救车40余台。他表示,自己还会继续救车,直到过年休假。

杜师傅在西咸新区开一家汽修店,19日,他在社交平台发视频称,自己将在西安和咸阳两地进行免费搭电救车的活动。杜师傅表示,“希望可以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帮助到广大车主朋友。”

       

视频发布后,有不少市民在视频下留言希望杜师傅帮忙搭电,也有人直接致电杜师傅帮忙。接下来几天,杜师傅前往各街道、小区、地铁站等,帮助搭电40余台车辆。

虽然在发布视频时,杜师傅称在咸阳东高速口方圆10公里内,都可以免费上门服务。实际上,更远的地方他也去过。“上林路地铁站那边,离我的维修点20多公里。但只要市民求助了,我们都会去。”杜师傅说,前往救车的那天正好在下雪,天气寒冷,救完车之后车主一直在说谢谢。还有一次,杜师傅收到一个小区的求助,一次性救了小区内的10多台车。除了免费搭电之外,杜师傅还会免费提供充气、换备胎等服务。

除了杜师傅之外,西安还有不少维修店主和机动车协会都主动为车主提供了免费搭电救车服务。1月24日,西安市恢复正常出行,有序复工复产。杜师傅表示,自己还是会继续进行免费搭电救车的活动,直到过年休假。


来源:极目新闻

相关热词搜索: 修车师傅 西安 车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