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陕西铁路增开西安至上海、重庆等方向 以及省内短途列车41列

来源: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时间:2022-01-25 21:21:35 编辑:王蜀周秦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西安站推出“五色香囊”服务,帮助重点旅客温馨出行。

西部网讯(记者 马晴茹 通讯员 张伟)今天(1月25日),农历小年,随着西安全市降为低风险地区,客流较昨日大幅增加,预计今日全省铁路客流将达到25万人次,同比昨日增加23.7%左右,其中西安车站7万人次 、西安北站12万人次。1月26日,全省铁路客流预计26万人次,其中西安车站7.5万人次 、西安北站12.5万人次。

记者了解到,今日西安局集团公司共开行旅客列车354列,其中增开西安至上海、重庆等方向,以及省内短途列车41列。

为营造安全舒适的出行环境,西安北站“丝路缘”亲情亭为重点旅客提供接送站帮扶服务,配备有旅行常用药品、轮椅、担架等物品。

陕西铁路预计今日客流将达25万人次。(资料图)

西安车站做好客流大幅增加下的疫情防控工作,对候车室、进站口、检票口等区域实施2小时消杀,每半小时对候车室、检票口等区域进行定时、定点、无死角消杀;西安北站安排专人每两天对新风系统的滤网进行一次消毒、更换,确保候车室安全健康。

据悉,期陕西部分地区出现降雪天气,乘慢火车前往秦岭赏雪的旅客不断增加,西安客运段在宝成线6064次慢火车上开展农历小年送福对联、送福活动,为旅客送上新年祝福。


来源: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相关热词搜索: 铁路 短途 旅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