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上海男子疲劳驾驶追尾货车 两车起火爆炸致一道路养护工人烧伤死亡

来源:澎湃新闻 时间:2022-01-26 21:34:38 编辑:王蜀周秦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案发现场 本文图均为青浦区检察院 供图

在与朋友聚会通宵打了9小时台球后,男子董军华(化名)疲劳驾驶轿车追尾撞击一辆货车,引起两车起火爆炸,导致一名道路养护工人严重烧伤,经抢救无效死亡。

1月26日,澎湃新闻记者从上海市青浦区人民检察院(以下简称“青浦区检察院”)获悉,经审查,董军华的行为涉嫌交通肇事罪,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青浦区检察院介绍,董军华毕业后到上海打工,因爱好打台球,经常与球友聚会打球。2021年6月16日,朋友约他打球,这一打便是9个小时,期间他与球友谈天说地,交流球技,玩得不亦乐乎。直到6月17日凌晨3点,几名球友十分疲惫,打算回家,董军华才恋恋不舍放下球杆。

案发现场

凌晨时分,路上车辆稀少,董军华十分困倦,但依然把车速加到60码。当开到一由东向西路段时,他无法抵挡困意,边开车边打起了瞌睡。开到临一座公交站,站台上停了一辆道路施工货车,一名工人正站在货车挡板前方。董军华没有留意到前方路况,向货车撞去,两车追尾,车辆当场发生爆燃。

董军华立刻从驾驶座逃出,忽然发现有个浑身着了火的人倒在货车后方、他的车辆驾驶室左侧的车斗处。董军华慌了神,跑到那人身旁,想徒手将他身上火焰扑灭,在货车后方的两名工人也赶来帮忙,同时报警。三个人不断扑打这名工人身上脸上的火焰,但奈何火势太大,这人已昏迷不醒。他们害怕车辆继续爆炸,只得将他拖到离车远一些的地方,随后将其身上火焰扑灭。

之后,警方及救护车、消防车先后赶到现场将火势扑灭,并将受伤工人送至医院抢救。但猛烈的火势已导致工人全身99%烧伤、90%伴吸入性损伤,致三度烧伤。最终,该工人因多脏器功能衰竭,经抢救无效死亡。

经审查,董军华的行为已触犯《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涉嫌交通肇事罪,目前,该案仍在进一步办理中。


来源:澎湃新闻

相关热词搜索: 上海 车祸 死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