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杨官寨村又分红啦!2600余万现金当场发放 村民人均领到5600余元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2-01-28 14:18:20 编辑:方正 作者:谢涛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西安市高陵区姬家街道杨官寨村年底又分红啦!1月28日,村集体2600余万现金发放到每一位村民的手中,人均领到了5600余元。

  “这些年村里十分重视发展集体经济,村民的收入也有了明显增长。临近春节,村委会决定,将2600余万村集体收入发放到每一位村民手中,算下来每个村民能拿到5600余元分红。”杨官寨村村委会一负责人说,“这两年受疫情影响,给一些商户还减免了房租,让商户们也能享受到国家疫情防控期间的惠民政策。”


  

\

  1月28日,在杨官寨村村委会办公楼里,工作人员按照7个村组有序地给村民们发放分红现金。据了解,早在2006年杨官寨村开始注重集体经济发展,从最早的分红300元、500元、1000元、2000元到如今每位村民年底能拿到5600余元。“这些年,村里集体经济发展得越来越好,我们村民的腰包也越来越鼓了。”一位村民说道。

  近年来,杨官寨村里建设了综合市场、购物广场、服装城、小吃城等。从最初启动资金只有31.7万元,在全村村民、村干部的努力下,每年的分红也都在上涨,村上的固定资产从30多万元变成了3个亿。

  1月28日的分红是村里提前和秦农银行联系好,银行方面调用了两辆押运车将现金送到了村委会门口,并安排了16名工作人员负责押运及现场安保。

  华商报记者 谢涛/文 陈团结/图

\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现金 村民 粉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