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盒马全面复工复产 西安员工数量超过疫情前15%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2-01-29 06:45:13 编辑:田媛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疫情期间我总共完成1200单配送,其实我还不算最多,我们还有同事完成1500单。”直播中,盒马配送小哥对着镜头笑着说。

  本场释放数百个岗位需求

  自1月24日起,西安全市降为低风险地区。各类商铺陆续营业、家家户户开始置办年货,整个西安走进了复工复产的“春天里”。在这个特殊时刻,由华商传媒集团和西安市人社局联合主办的华商记者直播带岗第38期乘风而至。

  1月28日上午11时,我们通过直播镜头带大家走进盒马鲜生西安四海唐人街店,全流程感受盒马鲜生一线员工每天的工作内容,让镜头前的求职者切实了解到即将要应聘的岗位要做的具体工作都是什么。

  本场盒马鲜生共释放出数百个岗位需求,包括盒马门店理货上架小二、分拣打包小二、餐饮服务小二、现场服务小二,以及配送小哥岗位。所有岗位用工灵活,求职者可在应聘时根据个人实际情况选择用工方式,盒马承诺对所有简历在两天内回复,一经录用,全西安市就近安排工作站点。

  据了解,在过去一周,盒马的年夜饭、年菜、水果礼盒、年宵花等特色年货销售同比均有大幅提高,西安盒马提前进入年货销售高峰期,预计随着春节临近销量还会增长。

  

\
\

  春节期间营业不打烊

  “城市重启,共享春风。”近日,西安市政府接连发布了一系列稳增长措施,以及加快经济恢复发展的政策。在共青团陕西省委、西安市人社局、西安市农业农村局、西安市商务局指导下,华商传媒集团协同华商报社、华商网、二三里资讯、黄马甲特别推出“城市重启共享春风”公益活动,助力城市重启。

  在28日上午的直播中可以看到,因疫情停售的盒马鲜花已恢复销售。据工作人员介绍,针对年节推出的年宵花供不应求,年节大受欢迎的蝴蝶兰更是抢占了鲜花的“C位”,以往动辄上千元的蝴蝶兰,今年价格降幅超30%,而销量同比涨幅超过300%。据介绍,目前盒马已与云南产地沟通加大备货量,预计今年年节鲜花需求量会是往年的4倍以上。

  随着春节临近,线下客流日益增多,盒马西安15家门店逐步恢复堂食并遵守一米线、控制入场人数等常态化防疫要求。盒马西安总经理桑海鸥表示:“盒马已经全面复工复产,西安员工数量比疫情前超出15%。门店春节期间会坚持营业,不打烊。从商品储备、人力上能够保证春节供应。”

  如果你对盒马感兴趣又错过了本场直播,可登陆“一直播”App回看直播,视频里公布的简历通道持续有效。 华商报记者 肖琳

\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盒马 复工 员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