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几内亚比绍总统:未遂政变造成较大伤亡 其本人无恙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时间:2022-02-02 10:43:38 编辑:王蜀周秦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当地时间2月1日19时左右,几内亚比绍总统恩巴洛接受当地媒体电话采访时表示,本次未遂政变引发长达5小时的交火,出现较大伤亡,但目前局势已得到控制,其本人无恙,目前正在总统府。

恩巴洛通过社交媒体表示,自己很好,局势处于政府控制之下,感谢几内亚比绍人民和对几比政府及其本人表示关切的人。

当日,一些大多着便装的武装人员攻入了位于几内亚比绍首都的政府大楼。当时,恩巴洛和总理纳比亚姆及一些部长正在大楼内召开特别内阁会议。在军方及总统卫队的护卫下,纳比亚姆和恩巴洛等人先后安全撤离政府大楼。

西非国家经济共同体(西共体)委员会2月1日发表声明表示,对几内亚比绍此次未遂政变进行谴责。 (总台记者 王新俊 韩蓄)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相关热词搜索: 几内亚比绍 政变 伤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