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上海一民宅内电动自行车电池起火致3人遇难 2人为刚返沪上班的夫妻

来源:极目新闻 时间:2022-02-09 07:30:39 编辑:张佳萌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极目新闻记者 张奇

视频剪辑 彭婉馨

2月8日晚,上海市普陀区消防部门发布通报称,8日凌晨1时51分,该区宜川四村一户居民家中发生火灾造成3人死亡,现场主要燃烧的是屋内家具及棉被等杂物,初步认定起火原因为住户将电动自行车锂离子蓄电池放在卧室内,电池故障引发火灾。

       

极目新闻记者获取的现场视频显示,起火房屋外墙有防盗窗,明火蹿出了窗外,火势看上去较大。在居民8日下午拍到的照片中,起火房屋两面相连的外墙均已被熏黑。

8日晚,记者联系到事发小区所属居委会。工作人员介绍,死亡的3人为2男1女,包括一对夫妻和他们的老乡。3人均从事配送工作,7日到达上海后,当天白天还曾上班,不想却在当晚遭遇不幸。

       


来源:极目新闻

相关热词搜索: 电池 遇难 夫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