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快去打卡!7.2米全国最大非遗布老虎现身永兴坊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2-02-10 16:26:10 编辑:方正 作者:毛蜜娜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今年是农历虎年,大街小巷都能看到很多老虎元素。可是你见过7.2米的布老虎吗?在西安永兴坊,有一个身长7.2米的布老虎,这是目前全国最大的非遗布老虎。除此之外,永兴坊还有各种老虎帽、老虎挂件,想去和大大小小的老虎合影的,快去永兴坊打卡吧。

  2月10日,有读者向华商报反映,在永兴坊,有一个超大老虎,据说是全国最大,还是非遗作品。10日下午,华商报记者来到永兴坊,只见这里已经变成了老虎的海洋。在永兴坊西南门处,有一个巨大的布老虎“卧”在红色的高台上,这只憨态可掬的巨大老虎吸引力不少市民前来合影拍照。西安永兴坊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杜建平介绍说:“永兴坊的这个非遗布老虎,是目前全国最大的非遗布老虎,它是来自千阳的刺绣老师们经过20多个日夜,一针一线缝制而成的。非遗布老虎全长7.2米。也希望在虎年,给大家带来好运,寓意着福虎添喜、瑞虎驱邪。”

  \

华商报记者注意到,除了这个大老虎之外,附近还有许许多多的小老虎,在永兴坊东南门,有一面“老虎墙”,是用2000个憨态可掬的布老虎堆砌出“福”打卡点,与巨型布老虎形成呼应。此外,各式各样的老虎帽、老虎玩偶、老虎挂件,都让永兴坊充满了虎年的年味。想去体会如此氛围满满的中国年的小伙伴们快去打卡吧。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摄影 强军

\

\

\
\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非遗 老虎 永兴坊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