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瑞士滑雪运动员老虎装扮庆祝中国春节 网友:太酷了!

来源:海外网 时间:2022-02-10 17:58:56 编辑:王信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尼古拉斯·胡贝尔视频截图

海外网2月10日电 2月9日,瑞士单板滑雪运动员尼古拉斯·胡贝尔(Nicholas Huber)在社交媒体“照片墙”(Instagram)上发布一条视频,以老虎装扮出境,庆祝中国农历虎年新春。

视频中,胡贝尔一身老虎装扮,在北京冬奥会的滑雪场滑雪,期间与其他滑雪人员欢乐互动,令看台上观众欢呼。胡贝尔还给这条视频配文“中国农历新年快乐”。

网友评论截图

留言区,网友纷纷送上称赞和祝福“春节快乐,你太酷了!”“隔离结束,放飞自我!”“太喜欢看你整活了”。

网友评论截图

凭借一件胸前印有瑞士国旗的红色连体紧身衣,胡贝尔在北京冬奥会正式开幕前就“火”了,有中国网友称他为“瑞士滑雪喜剧人”。此前,由于抵京后核酸检测呈阳性,胡贝尔被送去隔离。2月3日,胡贝尔透露,他的核酸结果已经是阴性并且恢复了训练。得知很多中国网友十分喜欢他的视频并祝他早日康复时,胡贝尔表示非常感谢,称希望通过视频和大家分享积极的力量。(海外网 姚凯红)

海外网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来源:海外网

相关热词搜索: 庆祝 中国 春节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