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第二轮95.50分!谷爱凌晋级自由式滑雪女子U型场地技巧决赛

来源:澎湃新闻 时间:2022-02-17 10:44:27 编辑:田媛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上一场自由式滑雪坡面障碍技巧资格赛,谷爱凌掏出的韭菜盒子成了网友热议的话题——被称为“温韭斩滑雄”。

  17日上午,谷爱凌来到了她的最强项、也是本届冬奥会最后一项比赛——自由式滑雪U型场地技巧资格赛。

  在第一轮比赛中,谷爱凌拿出了最熟悉和最有把握的900+双540动作,拿下93.75分的高分。

  第二轮,谷爱凌依旧稳定表现,拿下95.50分,依旧排名第一!

  根据赛事安排,自由式滑雪U型场地技巧决赛将在18日上午9点半进行。

  谷爱凌在比赛中。

  整个2021-2022赛季,谷爱凌“统治”了U型场地技巧这个项目。

  在本赛季U型场地世界杯四站比赛中,谷爱凌全部夺冠,获得了赛季总冠军水晶球。

  这也是谷爱凌生涯首度斩获象征世界杯积分总冠军的水晶球,国际雪联对此称赞道:“谷爱凌完成的或许是女子自由式单板滑雪U型场地最伟大的表演。”

  

\


  而在世界杯拿下“水晶球”后,谷爱凌也在社交媒体上兴奋地表示:“很惊喜能在本赛季U型场地比赛获得全胜,也拿到了我的第一个水晶球!也为我最好的一套U型场地比赛动作感到兴奋和骄傲!”

  带着绝对的实力,谷爱凌来到了冬奥会的赛场。

  在已经完赛的大跳台和坡面障碍技巧比赛中,谷爱凌获得了1金1银两块奖牌。而在坡面技巧的预赛和决赛结束后,谷爱凌心心念念的都是去U型场地训练,可见她对该项目的重视。

  “我的U型场地训练(时间)和其他人相比只有不到50%,所以我马上就得去了。”决赛后,谷爱凌一边啃包子,一边说道。

  而在最后一次开放训练中,刮起了阵阵大风,谷爱凌最后一跳在完成动作时摔倒……随后她来到场地,聆听了团队对于天气的变化的看法,并观看训练视频,完成了最后一练。

  此外,本场比赛,谷爱凌或许还会因为姥姥的到来,有一丝小小的压力。

  “我姥姥会来看我比U型场地,这对我非常有意义,让我非常期待和骄傲,因为之前她还从来没现场看过我的比赛,希望我能够拿出好的表现。”



来源:澎湃新闻

相关热词搜索: 谷爱凌 晋级 决赛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