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套餐尚未使用儿童摄影店已关门 西安女子要求退费只等来一句“抱歉”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于震 2022-02-17 15:44:51
[摘要]儿童摄影店交纳899元费用,还没照相门店就关门倒闭,多方联系等来的只是一句“抱歉”。

  儿童摄影店交纳899元费用,还没照相门店就关门倒闭,多方联系等来的只是一句“抱歉”。

  去年9月16日,市民李女士在位于西安市凤城五路居住的小区裙楼商铺中一家“初遇童年”儿童摄影门店花费899元购买了拍摄服务,由于一直未腾出时间,便和商家约定有空来拍摄即可。今年1月28日,李女士准备在前年为家中两个孩子拍摄一套写真,前往店面却发现大门紧锁,通过微信和电话也是种无法和商家取得联系。

  李女士说,通过多方联系,2月8日她和一名商家员工取得了联系,没想到在反映情况后,对方只是说了声“抱歉”后就再也联系不上人,“疫情影响肯定存在,但商家不能这样选择逃避,很没有信用。”李女士说。

  华商报记者在李女士提供的收据中看到,除了正常的拍摄服务外,商家还赠送蛋糕机、口红盲盒或儿童画板三选一,实收金额为899元。2月8日,李女士在向商家一名为“初遇童年-疫情停业中”微信发送消息后,对方回复“好的,抱歉,给您带来不便了”后便再无回复。

  2月17日,记者通过大众点评以及美团等网络平台搜索该商家,均显示商户已停业。根据李女士提供的商家联系方式,拨打后显示号码已停止服务。通过联系小区物业,工作人员称,该商户已和业主退房,目前也无法与商户取得联系。而

  2月17日,记者经联系未央区市场监管局谭家市场监管所得知,该商家已被列入经营异常名录。

  华商报记者 于震

\

\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摄影 退款 店铺

上一篇:呼声回应|华山分厂福利三区部分暖气不热 草滩街道:已联系热力公司处理 下一篇:呼声回应|凤城五路与明光路交汇处是否有地铁?西安地铁:有轨道交通线路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