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长庆坊小区门口有“冰墩墩” 市民纷纷来打卡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2-02-21 15:21:21 编辑:方正 作者:毛蜜娜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随着北京冬奥会的召开,“冰墩墩”和“雪容融”火了。这不,西安市翠华路长庆坊小区门口,放了一对正版的冰墩墩、雪容融雕塑,引得市民纷纷来打卡。

  “宝宝,这个白色的熊猫叫冰墩墩,旁边红色的叫雪容融……”2月21日,在长庆坊小区门口,一位妈妈指着门口的雕塑,耐心给孩子讲解着。只见小区门口立着一对北京冬奥会吉祥物,白色的冰墩墩憨态可掬,红色的雪容融吉祥喜庆。记者注意到,这一对冰墩墩、雪容融制作精美,栩栩如生,不时有路过的市民对着它们拍照,或者合影留念。

\

  长庆坊小区物业负责人李女士介绍说,随着冬奥会的召开,小区摆上了冰墩墩和雪容融,小区居民对这对吉祥物非常欢迎,还有不少市民从西安市其他地方赶来,专程和它们合影。“我们小区被选为冬奥社区,这对冰墩墩和雪容融是正版的,从北京运过来的,因此大家都觉得很精美。我们也希望通过小区门口摆放冬奥吉祥物的方式,弘扬奥林匹克精神,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对居民们进行潜移默化的爱国主义教育。”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摄影 强军

\
\
\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长庆坊 冰墩墩 市民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