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陕西三原县9岁失联男孩仍在寻找中 之前曾有过一次出去玩一夜未归

来源:二三里资讯 时间:2022-02-22 19:46:46 编辑:二三里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2月19日,三原县9岁男孩王文杰在家门口玩耍时失联,至今已过去3天,还未找到。目前警方已立案,正在加大力度寻找。

1kilo-thumb.jpg

22日下午,华商报记者来到位于三原县西阳镇光明村的王文杰家中,记者从孩子亲属处了解到,目前孩子仍未找到,当地警方、政府人员、学校老师都在努力寻找。

据该亲属介绍,孩子由爷爷奶奶照顾,父母离异,经常不在家。孩子喜欢一个人玩耍,朋友也少,但村里人都很熟悉。19日下午孩子出门玩耍时隔壁领居曾看见,当天晚上孩子没回家孩子爷爷奶奶开始寻找,20日早上向镇上的派出所进行了报案。

微信图片_20220222194021.jpg

该亲属称,孩子平时比较调皮,之前也曾有过一次一夜未归,当时是邻村在办红白喜事,孩子去玩了,第二天就回来了,但这几天村子附近没有办红白喜事的地方。其称,现在只能寄希望于警方。

据知情人介绍,小孩走失后,市县警方也派员来到西阳派出所参与调查,还从咸阳市调集了警犬进行寻找。对于之前别的媒体报道的池塘边发现手机,其称,只是一部玩具手机。屋后水塘也比较浅,孩子走失后,孩子亲属下水进行寻找,但没有发现。

华商报记者从三原县西阳派出所了解到,警方已经立案,正在全力寻找。

华商报记者还了解到,孩子所在的村子离关中环线较近,路上过往车辆教多。22日下午1时许,公安机关、政府部门正在屋后水塘抽水。

微信图片_20220222193820.jpg

孩子信息

王文杰,男,9岁。19日下午5时许,从三原县西阳镇南范村(光明村12组)家中出门玩耍时失联,至今未归。出门时上身穿黄褐色毛衣,下身穿黑色裤子,穿蓝白色鞋子。

华商报·二三里资讯在此呼吁大家,如果有看到过孩子的市民,请速与孩子家人或派出所民警联系。

西阳派出所:02932590110。

王先生(孩子爷爷):15099280830。

华商报记者 杨宁


来源:二三里资讯

相关热词搜索: 失联 男孩 寻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