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咸阳新闻 > 正文

咸阳三原9岁失联男孩遗体在屋后水塘中被发现

咸阳新闻 二三里资讯 2022-02-23 10:56:53
[摘要]2月19日,三原县9岁男孩王某在家门口玩耍时失联。据最新消息,孩子的遗体昨晚在屋后水塘中被发现,警方连夜进行了尸检,相关调查正在进行中。

  2月19日,三原县9岁男孩王某在家门口玩耍时失联。据最新消息,孩子的遗体昨晚在屋后水塘中被发现,警方连夜进行了尸检,相关调查正在进行中。

  据了解,王某父母离异,平时由爷爷奶奶照顾,孩子喜欢一个人玩耍。2月19日下午邻居出门时看到孩子在门口玩耍,但过了20多分钟回来时孩子已不在原地。当天晚上孩子没回家,孩子爷爷奶奶开始寻找,20日早上向西阳派出所报案。

  王某家屋后有一水塘,家人此前在水塘中曾打捞、寻找,未发现异常。2月22日,公安机关和当地政府对水塘进行了抽水,随后发现孩子遗体,连夜进行了尸检。目前,相关调查正在进行中。

  华商报记者  杨宁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咸阳 失踪 遗体

上一篇:陕西三原县9岁失联男孩仍在寻找中 之前曾有过一次出去玩一夜未归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