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女子提交“退筹申请书”四个月 陕西恒大世纪梦幻城2万元登记金始终没退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2-02-23 17:18:15 编辑:方正 作者:张鹏康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一会儿说我资料丢了,一会儿又说资料找到了,正在申请退。”孙女士说。

  孙女士西安一市场做生意,去年6月前后,恒大世纪梦幻城楼盘的销售人员在市场宣传,推荐他们认筹即将开盘的房子。孙女士说:“6月7日,我看势头很猛,又是恒大的楼盘,所以就签了《陕西恒大世纪梦幻城认筹协议书》,并交纳了2万元优惠登记金。”

  孙女士说,起初他们说去年7月底就能开盘,但直到10月中旬,都没能开盘,“9月听说恒大资金链出问题了,很担心,所以决定退房。”去年10月22日,她联系该楼盘工作人员退房,并签订了《陕西恒大世纪梦幻城退筹申请书》,“工作人员让我等1至4个月,可直到今年2月,依然没有给我退钱。”

  孙女士说,今年2月22日,她联系到恒大世纪梦幻城楼盘一名韩姓负责人,对方称她的《认筹协议书》丢失了,“他让我在报纸上声明‘我的认筹书遗失’,之后才能帮我重新申请。”对此她认为有猫腻,“《认筹协议书》不是我弄丢的,为什么让以个人身份发声明?”

  2月22日下午5时30分许,根据孙女士提供的联系方式,华商报记者联系到韩姓负责人,他说,他已经从恒大离职了,给孙女士说“《认筹协议书》丢失”只是帮忙。

  2月23日上午9时许,孙女士告诉记者,韩姓负责人联系她称“昨天我让现场找了一遍找到了,不用登报了等着就行。”但她依然很困惑,“我提交《退筹申请书》已经四个月了,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拿回属于自己的钱。”

  2月23日下午,孙女士前往位于三原县南环路西延段附近的三原恒大文旅康养城展示中心。孙女士说,工作人员称目前陕西恒大世纪梦幻城只有2个人没有退筹,她是其中之一,“他们说,现在当地政府已经接管了这个项目,退款要等当地政府有关单位审批,让我耐心等待。”

  随后,根据孙女士提供的联系方式,华商报记者多次拨打了恒大世纪梦幻城售楼热线4000018888,无人接听。

  华商报记者 张鹏康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申请书 恒大 退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