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爸爸为争抚养权偷偷带走四岁孩子 西安民警驱车千余公里帮寻回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2-02-24 12:04:06 编辑:方正 作者:谢涛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2022年2月14日11时10分,新城分局长乐西路派出所接到110指令:西北商贸3楼商户一名4岁9个月的男孩失踪。

  接警后,民警姜华、鲁钊迅速前往现场调取监控,发现被一陌生男子趁其不备将孩子抱走。

  事情紧急,长乐西路派出所立即组织警力兵分三路,在事发现场调取监控视频,前往火车站、高铁站、机场等地拦截,同时新城分局情报合成作战中心石磊大队长协助查明,该男子与一名女子将孩子带上一辆陕A1****白色吉利帝豪向河南许昌方向逃离。为保证孩子不受到侵害,经研究决定,由刑侦所长陈坤带领民警姜华、辅警李恒毅连夜前往河南许昌追寻该车辆。

  时间就是生命,行车500余公里到达许昌。功夫不负有心人,次日凌晨5时在沿街寻找的过程中警长姜华慧眼识车,终于在路边找到该车辆。经查看路边一宾馆监控发现该车辆在旁边的城中村多次出入。随后,在当地派出所的协助下,警长姜华、辅警李恒毅在一民房(家庭旅馆)找到失踪小孩。

\

  经了解,该小孩父母为争夺小孩抚养权,小孩的父亲从新疆阿克苏来到西安偷偷将小孩抱走,确认小孩一切安好民警才放下心来,随后将孩子交给父母及家人,双方及家属在派出所协商处理。

  面对小孩失踪的情况,民警连续24小时日夜奔波,最终找到失踪小孩,体现了公安民警保护未成年防拐方面坚定的决心和态度。

  华商报记者 谢涛

\


\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抚养权 失踪 民警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