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315维权|退费流程走完了 长颈鹿成长中心的退费一直拿不到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2-02-27 17:23:19 编辑:方正 作者:卿荣波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退费流程走完了,但能不能拿到钱?什么时候能拿到钱?她没有一点信心。

  何女士的孩子从3岁开始,就在西安市芙蓉西路上的曲江壹街三楼的长颈鹿成长中心学习英语。2020年底,她给孩子续课,费用是13680元。续课后,由于孩子要上延点班,时间来不及,就没有去这家机构上过课,“我申请退费,老师开始说再等等,到了2021年10月10月,我正式提出退费,并走退费流程,他们也答应了,后来说流程走完了,就剩下给我打钱了。”

  2月27日上午,何女士说,该机构曾承诺2021年10月22日就能把钱退给她,但时间到了,他们就往后推,到现在都没有完成退费,“我去了很多次,每次都说要么继续上课,要么等待。”

  何女士出示的课程销售协议上显示,她购买的课时包价格是13680元,时间为2020年12月10日。而退费申请表上的退费金额为10469.9元,“他们扣了书本费等,这我都没意见。”退费申请表显示,这家机构为长颈鹿美语西安旗舰店。

  2月27日中午12时许,华商报记者前往该机构,机构门口的标志为长颈鹿成长中心。这正是下课时候,电梯口,一家长证实,她原本也想退费,但拿不到钱,只好让孩子继续上课。

  机构一女性老师问清记者来意后说,他们的确存

\

\

  在退费问题,但自己是新来的,没办法具体说。记者提出来让联系负责人,她说没法联系,随后自行离开。

  一学生家长说,这家机构就是这样的态度,处理事情根本不积极,家长们曾打过教育、市场监管等多个部门的电话,均无法解决问题,“我们也不知道怎么办了?”

  华商报记者 卿荣波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315 维权 退费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