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青岛店主回应“数百台苹果手机砌台阶”:成“打卡地”后并未带来多少生意

来源:极目新闻 时间:2022-03-01 08:07:24 编辑:张佳萌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极目新闻记者 余渊

视频剪辑 胡祉祺

近日,山东青岛一段“维修店用数百台苹果手机砌台阶”的视频火了,视频中那处“价值连城”、颇具视觉效果的台阶,俨然将一家路边小店变成了网红打卡地。2月28日,店主程先生告诉极目新闻记者,“苹果手机台阶”是2年前他自己亲手做的,台阶里面镶嵌的是报废的苹果手机和平板壳子,但具体用了多少数量,他已经记不清了,“至少也有200部左右。”

       

视频截图

网传视频显示,在一家手机维修店门前,一处5层的台阶显得特别抢眼,其表面均匀地铺满了许多“手机和平板”。镜头拉近后,能够明显看出,手机和平板都是镶嵌在台阶内的,且大多数手机和平板,看上去都十分陈旧。

上述视频很快引发网友热议,有网友调侃道“这家店是修坏了多少手机”;也有网友出主意称“应该每个台阶都统一铺一个颜色,这样更好看。”除此之外,还有不少网友表示曾去这家手机维修店“打过卡”。

2月28日下午6时许,极目新闻记者辗转联系上了手机维修店店主程先生,他称网上所说的“苹果手机台阶”是2年前他自己亲手做的,当时也没有什么太多的想法,就是觉得“很好看”。如今,确实有不少人到他的店门口拍照,但说实话并没给他带来多少订单。

台阶里镶嵌的其实并不是完整的苹果手机和平板,而是报废下来的外壳,当时具体用了多少量,他已经记不清了,但至少也有200部左右。

程先生告诉极目新闻记者,当年他在做那处台阶时,也花了一些心思,台阶上的平面,他用的都是苹果X以前的型号,“外壳都是金属的,经踩。”立面则用的基本上是苹果X以后的型号,“基本都是玻璃后壳。”


来源:极目新闻

相关热词搜索: 手机 打卡地 生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