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延安新闻 > 正文

警情通报:志丹县一名学生被老师殴打 正在接受治疗

延安新闻 二三里资讯 2022-03-01 08:54:45
[摘要]2022年2月25日12时40分,我所接到县局110指挥中心指令:报案人许某某称其女儿在志丹县中学被打。接到指令后我所立即进行调查处置。

  2022年2月25日12时40分,我所接到县局110指挥中心指令:报案人许某某称其女儿在志丹县中学被打。接到指令后我所立即进行调查处置。

  经查,2022年2月24日18时50分左右,志丹县中学副校长杨某某在课间巡查时,发现该校八年级6班学生白某某与同学在实验楼与教学楼四楼交接处楼道追逐打闹,在询问过程中对白某某施行了训斥、扇耳光、脚踢腿部等行为。根据监控显示,杨某某从进入事发地至离开时长约3分钟。2月25日,白某某在其家人暗同下前往延安市人民医院骨科三病区检查治疗,经医院初步诊断为“急性外伤后头痛:全身多处软组织损伤”。

  目前,因白某某正在接受治疗,下一步,我所将根据案情调查结果依法作出处理。

微信图片_20220301085011.jpg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志丹县 殴打 治疗

上一篇:水痘高发!如何预防护理?了解这些知识可以轻松应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