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华商记者帮|公交车站附近道路泥泞出行不便 长安区城管:已清理 加大巡查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2-03-01 17:07:57 编辑:方正 作者:于震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肖先生反映:

  G210国道经西安市长安区鸣犊街道嘴头三村庙坡公交站点附近,近日来道路十分泥泞,对附近群众出行带来了极大不便。“晚上道路上拉土车一辆接一辆,不少土都撒落出来,早上洒水车洒水后路就成了泥浆,家人路过时险些滑倒。”肖先生说,这里还在公交车站附近,是不少公交车的终点站,乘客较多,希望政府部门加强监管,将道路清理干净,排除安全隐患。

  记者帮忙:

  华商全媒体记者在肖先生提供的照片中看到,道路上一片泥泞。

  记者联系到西安市长安区鸣犊街道办城市综合管理办公室,工作人员请示领导后回复,称他们属于监管部门,该问题需要向辖区城管和交通部门进行反映。

  经反映,下午5时许,西安市长安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鸣犊中队工作人员回复,称接到反映情况后,已联系该区域回填工程负责人,要求安排人员对群众反映的路段进行清理,目前已经在清理中,下一步将加强巡查,发现问题及时沟通处理。

  

\

  处理结果:

  2月28日下午,西安市长安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鸣犊中队工作人员将清理后的现场照片提供给了记者,道路已进行清理。随后,记者也将此情况告知给了肖先生。

  华商全媒体记者 于震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公交 道路 泥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