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和家人置气后西安男孩逆行三环辅道中央吓坏路人 外卖小哥及时帮助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于震 2022-03-02 17:16:16
[摘要]男孩逆行道路中央,车来车往中十分危险,好在一位外卖小哥及时出手,将孩子带回了路边。

\

  男孩逆行道路中央,车来车往中十分危险,好在一位外卖小哥及时出手,将孩子带回了路边。

  3月2日上午,市民张先生通过华商报新闻热线02988880000反映,称3月1日晚8时50分许,在西安市南三环辅道由东向西经紫薇·曲江意境小区处,一个看着七八岁大的孩子逆行着走在辅道的中央,天色昏暗,道路中车来车往,当时在一旁散步的张先生看到这一幕后,吓出了一身冷汗……“当时路边的环卫师傅大声呼喊,让孩子赶紧回到人行道上,但孩子好像没听见似的自顾自的走着,担心孩子受惊,他当时也不敢上去追孩子。”张先生说,就在大家万分着急的时候,一位路过的美团外卖小哥出现在了大家的视野里,不一会就把孩子带上了人行道,及时避免了危险的发生。

  “男孩被拉回了人行道后,大家都在询问他住在哪里,有没有父母的联系方式,但是孩子一句话也不说,无奈下只好报了警。”张先生说,随后不到十分钟,警察便赶来将孩子接走帮助其回家,“这时大家终于松了一口气,在我的询问下,才知道外卖小哥姓周,还没多聊几句,由于手头还有订单未完成,他便匆匆离开了。”

  张先生说,面对危险时,是外卖小哥这样平凡且勇敢的人站了出来,这让他十分感动。

\

  3月2日,华商报记者也从辖区公安雁塔分局曲江派出所获悉,当晚接到群众报警后,民警及时赶到现场,经过联系其父母,已于当晚将孩子送回家中,据悉是孩子和家长置气导致离家,民警已叮嘱父母要照看好自己的孩子,避免类似的情况再次发生。

  2日下午,华商报记者联系到当时这位热心的外卖小哥周伟,周伟说,当时他正在送外卖的途中,看见路中央有一个小男孩在三环辅道上逆着行走,十分危险,就赶紧骑车追了上去,“吼了几声后,孩子被我带回了道沿上,几次想跑都被我拽住了,担心他再跑到马路上有危险,环卫师傅随后将他抱住了。”周伟说,身旁路过的群众也都十分热心,帮助孩子脱离危险这也是他应该做的。

  华商报记者 于震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外卖小哥 逆行 救人

上一篇:呼声回应|海伦春天小区外能否设斑马线?沣东新城:两侧均有 暂不增设 下一篇:男子为报复老板偷走叉车 西安未央警方辗转追车斩断销脏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