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杭州70岁老太在生鲜超市行窃26次 家里吃不完还送人

来源:澎湃新闻 时间:2022-03-03 13:51:21 编辑:张佳萌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小李负责的生鲜超市

家庭条件优越的七旬老太太两个月里在超市偷窃26次,盗取价值2000余元的91件货物。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3月3日从杭州拱墅区警方获悉,嫌疑人陈某(化名)因涉嫌盗窃被取保候审,已移送检察院审查起诉。

老太太盗窃视频

2月下旬,某生鲜超市到半山派出所报警,称一名老太太在店里偷窃20多次,金额约2000元。负责人表示,超市定期盘账,去年12月,今年1月、2月的差额越来越大,经查看监控,发现一名老太太多次偷窃蔬菜、肉类、五谷杂粮和水果等,每次都在早晚高峰,将物品塞在外套里夹带出门。

老太太盗窃视频

民警调取周边监控,很快确定老人身份,将其传唤至派出所,陈某承认自己的盗窃行为。据查,她共作案26次,偷得物品91件,小到一把葱,大到整只鸡,最多一天偷了2盒排骨、1袋五花肉、1袋生姜、1份花菜、1份蒜头、1盒鸡翅中、1份毛豆共8件商品。

老人接受讯问

据交代,70岁的陈某是超市附近小区的业主,家庭条件优越,偷东西只是为贪小便宜,起初是一把葱,后来越偷越多,家里吃不完还送人。




来源:澎湃新闻

相关热词搜索: 杭州 超市 偷窃

Top